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中国体操女队为荣誉而战 将向奥运金牌发起进攻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将并产生17枚金牌。其中,中国军团将参与9个项目的夺金之战。

  继中国男子体操队收复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失去的团体冠军以后,今日中国女子体操队将再度为荣誉而战。在上届奥运会上,女子体操团体冠军被罗马尼亚队获得。

本次奥运会上,中国体操女队派出曾夺得5届体操世锦赛冠军的程菲领衔出征,向金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举重项目上,今天将进行女子69公斤级和男子77公斤级的决赛。刘春红将在女子69公斤级举重项目上全力卫冕;男举方面,在2006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李宏利将参与男子77公斤级举重的争雄之战,继续延续中国举重队的荣誉。跳水方面,中国跳水队将派王峰/秦凯组合参与争锋男子双人3米跳板。

  其余项目上,陈颖将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捍卫中国射击的荣誉。女子个人重剑项目上,中国击剑队派出仲维萍、李娜参与金牌之争。雷声将出战男子个人花剑项目。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项目中,中国选手李岩岩将角逐金牌。女子柔道70公斤级项目中国选手王娟有望冲金。

  王戈华 郑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