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组委官员透露:开幕式部分“大脚印”是录播

北京时间8月8日,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鸟巢体育场拉开帷幕,图为29个脚印焰火在北京中轴线上传递。 图片来源;Osports

    搜狐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经过去5天了,关于开幕式的各种“秘密”也日渐浮出水面。北京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先生透露:在开幕式当天,令人的震撼的29个大脚印其中有一部分是事先录制好,当晚播出的。

  王伟副主席表示:“在开幕式当天,北京城从南边到北边都放了“脚印”焰火,那天晚上由于天气原因,有些拍摄点发回的图像资料可能清晰度不高,所以转播商使用了一些预先录制的焰火拍摄录像。

”王伟还强调:“开幕式前预先拍摄主要是是为了保证良好的播出效果。但是开幕式当天晚上,北京从南到北,一共有29个摄像点,大部分都是真实的。”

  8号开幕式上由烟花组成的从北向南的29个大脚印,是中外媒体一致称好的大亮点。有不少网友,表示看到29个大脚印一步步走向鸟巢让他们感受到奥林匹克漫长历史的宏大力量,还有很多网友当晚的第一次泪水就是在“大脚印”的时刻流下的。(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