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男子个人射箭李文全111-116负普罗茨 无缘32强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10:0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1/32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拉开帷幕。中国男子射箭队员李文全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凭借12箭111环-116环的成绩不敌波兰选手亚采克·普罗茨。

这样,李文全就遗憾的无缘男子个人射箭的32强。

  奥运会男子个人射箭的首场对决在中国选手李文全和波兰选手普罗茨之间展开。李文全此前曾经与队友合作,喜获奥运会男子团体射箭的宝贵铜牌,创造出中国男子射箭队奥运历史的最佳战绩,目前的竞技状态正处于巅峰状态。

  不过,李文全在个人资格赛中仅仅646分排名第46位,而普罗茨则以661分的佳绩排名第19位。尽管李文全目前的排名暂时落后,但是个人射箭项目的偶然性非常之大,因此李文全后来居上进而爆冷并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

  第一组,中国选手李文全开局状态调整得不错,发挥平稳,先后射出10环、9环和9环;而波兰选手亚采克·普罗茨则同样状态不俗,依次稳定的射出10环、10环和9环。这样,李文全就在第一组激烈的对决后,基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仅仅以28环-29环暂时落后。

  第二组,李文全比赛的状态出现起伏,成绩稍有偏差,依次射出10环、8环和9环;而亚采克·普罗茨则状态神勇,先后射出10环、10环和10环。至此,李文全经过两组的较量,暂时将总环数55环-59环落后,并且比分差距扩大到4环。

  第三组,李文全状态突然被激发出来,精准度大幅度的得到提升,分别射出10环、10环和10环;而亚采克·普罗茨则继续保持平稳,分别回敬了10环和10环,可惜最后一环是8环。这样,李文全和亚采克·普罗茨的比分就改写成85环-87环,进而将总环数的差距缩小到2环。

  第四组,李文全发挥一般,先后射出9环、8环和9环,进而在关键的第四组中仅仅射出26环;而亚采克·普罗茨则继续平稳,依次射出10环、9环和10环,最终以单轮成绩29环结束了1/32淘汰赛。这样,李文全凭借以总环数111-116不敌波兰选手亚采克·普罗茨,进而无缘1/16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