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 激情共享 > 奥运海报活动动态

奥运海报送货到家

  晨报讯(记者 邹乐)今天,奥运官方海报将展开另一种到货方式——送货上门。已预订了海报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快递方式在家坐等海报的到来。同时,奥运官方海报不仅在北京热销,还已走进了一些外省市百姓的家中。

  上周末,奥运官方海报全面发售,本报的销售现场人流不断,不少消费者选择了自行上门领取的方式,同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选择了稍后实施的快递送货。

今天清晨8时,专业的快递人员将走上北京大街小巷,把一套套包装精密的奥运海报送到消费者手中。

  奥运海报是奥运会的一种形象代表和标志,它肩负着传递奥运精神的使命。奥运官方海报自发售之日起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独家生产推广发行单位,本报的96101电话每天都24小时不间断接听市民的预订。很多消费者都对海报的精美图形和精良制作赞不绝口。

  在此,本报也提醒外省市的消费者不要着急,奥运官方海报不久即可通过各种渠道到达全国各地市场,向广大消费者发售,届时大家均可买到。如有消费者想尽快拥有第一版的全套奥运海报,还可继续拨打北京晨报的推广热线010—96101进行预订,预订后通过银行或邮局汇款,本报将通过邮政系统直接将海报寄到外地消费者的手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