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中国女团跳马惊艳亮相 程菲高难度动作震惊全场

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视频:程菲自由操压轴 中国体操女团金牌在握

视频:程菲自由操压轴 中国体操女团金牌在握
视频:程菲自由操压轴 中国体操女团金牌在握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中国、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法国、巴西和日本。决赛采用的是6-3-3赛制。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女队与排名第二的美国女队同组。中国女队的比赛顺序为: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

  中国队的第一个项目是跳马,出场的三名选手分别是杨伊琳、程菲和邓琳琳。中国队第一个亮相的是小将杨伊琳,在资格赛中她在跳马项目上得到15.200分。尽管A分只有5.8,但是稳定的发挥还是让她得到了15.100分。

  第二个亮相的是老将程菲,她在资格赛中获得了16.150分,是中国队在该项目实力最强的选手。决赛中程菲使用的是动作A分达到了6.5,落地很稳,得到了16.000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邓琳琳,她的动作A分是5.8,完成的几乎无懈可击,得到了15.250分。中国队在该项结束之后的总分为46.350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