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志愿者用微笑感动观众 愿把自己变成活地图


  今天是奥运会开幕之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我的工作岗位是在隶属于文化活动中心的祥云剧场。昨晚是祥云剧场的首场演出,剧场内的坐席主要是由排凳和排座组成,我们今天的工作主要是对现场的设施进行整理。

  在服务中,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加充实自己关于奥运方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有关奥林匹克公共区公园的一些常识,譬如公园所有的出入口在哪里?公交乘换车站、地铁站出入口在哪里?这些并不是学来的,而是要靠自己亲自去体验才能知道的。

只有自己亲自逛过整个奥林匹克公园,才能清楚所有地图上的标记,这样做会比你单纯地看地图有效得多,有观众问路时,你才能更好地回答他们的问题。

  虽然每天早上5:30就必须起床了,而且在岗位上时,就会错过很多的精彩比赛,特别是对像我这样的体育迷来说,这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每天和我的同伴们一起去努力工作,为一些观众解答他们的疑问,哪怕只是简单的指个路,我都会觉得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我们会以我们的微笑来感动每一位观看在公共区比赛的观众,直到奥运会圆满结束的那天。虽然看不到很多比赛,但还是预祝中国的健儿们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