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成历史第一人 张琳尖叫现场为吴鹏助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巨星菲尔普斯以1分52秒03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并且再次打破了世界纪录!这也是美国“水鱼”在本次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中国选手吴鹏表现一般,以1分54秒32排在第四位。

  菲尔普斯、吴鹏表情各异

  虽然获得了第四枚北京奥运会金牌,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但菲尔普斯似乎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很满意。赛后,他不仅没有像夺取男子4x100米接力赛冠军后发出疯狂的尖叫,甚至笑容都难以看见,表情显得非常平静。

  中国希望吴鹏今天也表现不佳,由于前半程落后太多,最终仅获得了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当吴鹏看到自己成绩时,像小孩做错了事一样的把舌头伸了出来,表情非常可爱。

  菲尔普斯成就历史第一人

  在获得了男子200米蝶泳冠军后,菲尔普斯拿到了十枚奥运会金牌,超越了前辈施皮茨、前苏联体操传奇拉蒂尼娜、芬兰田径飞人鲁米和美国巨星刘易斯,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张琳“投桃报李”

  在10日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琳获得了一枚银牌,打破了中国男子游泳在奥运会上“零奖牌”的尴尬。当时,带着眼睛的吴鹏就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好兄弟张琳加油呐喊。

  今天,轮到了吴鹏比赛,张琳自然不会缺席。在比赛开始前,张琳就早早来到现场,把小国旗画在脸上,俨然成为了一个专业的拉拉队员。当播报员介绍道吴鹏时,张琳发出了最大的尖叫声。

  (搜狐体育:王者归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