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 激情共享 > 奥运海报活动动态

关于购买奥运官方海报的几点说明

  作为奥运官方海报的独家生产发行推广单位,近期,本报在海报销售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做如下说明:

  一、近期,本报收到了大量来自外埠的海报购买汇款单,但工作人员在处理时发现,一些汇款单上的人名和地址不够详细,有些汇款单上的名字与当初预订时的名字不符,这给配送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难,很多海报无法准确送达。

在此,本报提醒广大消费者汇款时一定要写清楚准确地址及联系方式,汇款名与预订名要一致。已经汇款的消费者可通过本报96101热线再次确认。

  二、一些消费者询问是否可以通过ATM机进行银行转账,本报在此提醒,因为个人给报社转账属于私对公转账,消费者在通过银行卡转账时应到柜台交易,不能通过ATM机操作。

  北京晨报

  温馨提示

  为满足市民对奥运海报的需求,8月8日当天,本报设在东环广场A座一层的销售点发售时间依旧为:上午9点至下午4点。此外,为了庆祝奥运会开幕,当天来本报购买海报的消费者还将额外获赠一份晨报火炬型海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