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网球女单中国金花一胜一负 郑洁16强彭帅遭淘汰

  见习记者吴战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昨天,奥运网球比赛继续进行,出战女单的两个中国金花一胜一负,温网四强选手郑洁杀进了16强,而彭帅则惨遭淘汰。

  今年打进温网四强的郑洁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维维斯,她们的对决被安排到了一号球场,而郑洁此前与她交手三次全部失败。

昨天,郑洁没有让连败对手的记录延续下去,她在第一盘6比7(7)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以6比7(7)/6比1/6比4的比分强势杀入女单16强。

  中国女网在上届奥运会中拿到了双打金牌,本届奥运会,中国队依然将夺金点放在了双打上。郑洁在单打上的前进势必会影响她双打的成绩。作为大满贯双打冠军,郑洁和晏紫的双打组合是中国队冲击金牌的希望。共有32对选手参加双打比赛,郑洁/晏紫是8号种子,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双打是中国队的重点。”

  对于两头作战,郑洁表示自己的体能储备足以应付,她说:“的确,这对体力消耗很大。但是,封闭集训期间,已重点训练了体能,相信不会有问题。”

  在郑洁杀进16强的时候,队友彭帅却未能再进一步。昨天,彭帅的对手是法国小将科内特,结果彭帅以2比6/2比6的比分连丢两盘,就此告别了女单赛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