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举重冠军陈艳青即将做客搜狐

陈艳青完美卫冕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29岁的中国选手陈艳青表现出色,她以总成绩244公斤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陈艳青打破该项目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陈艳青也成为女子举重历史上第一位蝉联奥运会金牌的选手。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获得的第八枚金牌!获得第二名的是俄罗斯好手沙伊诺夫,她的总成绩是227公斤;铜牌得主是朝鲜选手吴正爱,她的总成绩是226公斤!

    三度退役、三度复出的陈艳青本身就算得上一个传奇人物,但她似乎还缺少一个更传奇的大赛经历。

北京奥运会成就了这个传奇——自2000年女子举重进入奥运会以来,尚没有任何一名女子选手能够在奥运会上卫冕,而陈艳青做到了这一点。

    13日奥运会举重冠军陈艳青将做客搜狐,与网友畅谈她的奥运经历与感受。

    点击进入直播间>>>>

    视频:陈艳青挺举开把锁定金牌 女举58公斤决赛


    陈艳青一举破双纪录 打破138公斤勇夺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