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子200蝶:中国双姝进决赛 刘子歌创最佳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5天的争夺。在上午10点28分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6秒42获得了第一小组的第一;第二组比赛中,刘子歌以2分06秒25获得了半决赛首位,两名中国选手同时进入明天的决赛。

世界纪录保持者杰茜卡·斯奇佩尔排在第二小组第二。

  在第一组中有中国18岁的湖北小将焦刘洋;第二组中世界纪录保持者杰茜卡·斯奇佩尔排在第7泳道,刘子歌排在第四泳道。

  前50米,英国选手洛领先0.16秒排在第一,丹麦选手延森排在第二,中国选手

  焦刘洋以0.33的差距排在第三。100米过后,两名欧洲选手依然排在前二,焦刘洋已经跌到了第五位。最后的100米中选手焦刘洋全力冲击,采用了“憋气游”战术,最终以2分06秒42自己的最好成绩夺得了小组第一。法国的蒙热尔、英国人洛、日本选手星奈津美排在前四。

  第二组比赛中,杰茜卡·斯奇佩尔在前50米领先,中国运动员刘子歌落后0.06秒;100米过后杰茜卡·斯奇佩尔将领先优势扩大为0.51秒,刘子歌排在第二;150米后刘子歌仅落后0.35秒;最后50米,杰茜卡·斯奇佩尔体力不支,刘子歌全力冲刺,非常漂亮的以2分06秒25的成绩获得了决赛的第4泳道位置,同时刘子歌也创造了今年世界的最好成绩。杰茜卡·斯奇佩尔排在第二,波兰名将耶杰恰克、日本选手中西悠子排在三、四位。

  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