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对儿子奥运八金梦很有信心 "飞鱼"在家不谈游泳

  首席记者张耘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在全世界面前,迈克尔·菲尔普斯是个英雄,但在他的母亲黛比·菲尔普斯眼中,迈克尔却始终是个面带羞涩的儿子。当昨天儿子拿到第3块金牌后,平素低调的黛比·菲尔普斯终于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的儿子。

  黛比·菲尔普斯透露,她和儿子在家时从不谈游泳,“游泳就是他的工作,泳池就是他的办公室,我们不会在家里谈论办公室里的事情。每次他拿了决赛冠军,我会对他说‘我爱你,迈克尔’,他对我说‘我也爱你,妈妈’。很简单!”

  不过,黛比·菲尔普斯依然对自己儿子的8金梦想充满信心:“迈克尔已经在世界大赛上实现了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我永远都会站在他的身边,支持他,鼓励他。我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的孩子丧失信心,事实上迈克尔已经以行动证明了一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