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北京街头遇“星” 科比看沙排波什普林斯游长城

    随着奥运会的开幕,来北京游玩的外国游客与日俱增,很多外国运动员也会选择闲暇时刻到北京有特色的商街逛逛。或许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有篮球巨星科比那样的影响力,但只要是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北京人民都会把最热情的微笑送给他们,因为,每一位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运动员都是奥运会中最亮的星。

 


  8月11日对于美国“梦八”队的大腕来说,是相当惬意的一天。没有训练,没有队会,他们可以随意安排自己的时间。科比去了朝阳公园看沙滩排球;波什、普林斯等人带着一帮亲友一大早就去了长城。他们以各自的方式享受这份难得的轻松。


    8月11日下午,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携家人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北京著名的古街——烟袋斜街。在感受北京的古老文化的同时,阿瓦霍与家人一起庆祝自己的胜利。
  
  8月10日,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在奥运会击剑男子重剑个人铜牌争夺战中击败匈牙利选手博茨科·加博尔,获得季军。


    在王府井的一家老字号店外,一家境外电视台的记者正在采访一位外国运动员。当这名外国运动员接受完采访后,立刻被身边的中国游客拉着合影,一时间,这名外国运动员立刻成为王府井大街上的“明星”。他叫保尔,来自安哥拉,是一位马拉松运动员,由于还没有到比赛日,就来王府井逛逛,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中国游客的欢迎。
  
  保尔说,他还有个中国名字,叫田宝。面对众多中国游客的热情,保尔说他很享受这美妙时刻,感觉中国人很友善,他喜欢中国,喜欢北京。

 竞报记者赵磊竞报实习记者蔡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