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男子100自狂破纪录 贝尔纳无视苏利文静待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进入第四天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法国选手贝尔纳和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分别获得小组第一,且先后打破了原世界纪录。

  比赛结束后,贝尔纳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对于苏利文在半决赛第二组打破自己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贝尔纳认为在奥运会这样高水平的竞争中很正常,最重要的比赛将是明天的决赛。贝尔纳表示半决赛结果很好,自己知道入水反应很好,所以更关注后半程。

  贝尔纳同时希望人们不会对法国队在4x100米输给美国队表示失望,因为他自己在赛后也很失望,但现在也已经感到满意,只专注于接下来要参加的比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