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罗伯逊/埃姆斯打碎高崚/郑波的奥运三连冠梦想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2日)周二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混合双打前16名比赛中,英国的内森·罗伯逊和盖尔·埃姆斯打败了高崚/郑波,从而也击碎了高崚奥运会三连冠的梦想。

  混合双打

  高崚和搭档郑波是2号种子组合,此前从未输给过罗伯逊和埃姆斯。

  罗伯逊和埃姆斯看上去很坚决,首局21-16拿下。第二局,这对英国组合一开始12-8领先,但随后高崚/郑波奋力反击,也以21-16扳回一局。第三局,在高崚/郑波17-12 领先的情况下,英国组合连续进攻连得7分,最后以21-19结束了这场76分钟的比赛。

  三号种子组合弗兰蒂·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印度尼西亚)是目前为止预赛后半部分剩下的唯一一对种子组合,他们21-12、21-12淘汰了德国的克里斯托夫·霍普/比吉特·奥弗齐尔。

  男子单打

  彼得·赫格·盖德(丹麦)打败日本的佐藤翔治颇费了点周折。盖德21-19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打到20-19时,追上一分,从而挽回一个局点,然后发起进攻,最终以22-20, 21-15取胜。

  林丹(中国)战胜世界排名11的朴成奂(韩国)之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座无虚席,吼声震天。这名左手打法的世界头号种子似乎没感到朴的任何威胁,以21-8、21-11 轻松取胜。林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盖德相遇。

  中国的陈金战胜艾尔温·克尔奥夫内(法国)也异常轻松,比分分别为21-10、21-6。

  陈金接下来将迎战谢裕兴(中华台北)。在深夜的比赛中,谢最终以14-21、21-17、21-18力克陶菲克·希达亚特的“克星”黄综翰(马来西亚)。

  男子双打

  头号种子马尔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印度尼西亚)在与郭振东/谢中博(中国)的比赛中始终保持冷静,最后以22-20、10-21、21-17胜出。

  这对印尼组合将迎战棘手的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古健杰/陈文宏大败池田信太郎/坂本修一(日本)。这对日本组合在12-21、 16-21被古健杰/陈文宏淘汰之前赢得了两场比赛。

  韩国选手李在珍/黄智万与种子组合钟腾福/李万华(马来西亚)的比赛几乎持续到半夜。最后,这对韩国组合以20-22、21-13、21-16击败了32岁的马来西亚组合,取得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