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赛况:鲍春来和李宗伟锁定四分之一决赛席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没有出现周一那样头号种子爆冷出局的情况,在第四个比赛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比赛的成绩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

但是,还是上演了令人惊喜的、精彩的比赛。

  男子单打

  以21-11, 19-21, 21-13的比分击败普热梅斯瓦夫·瓦查(波兰)之后,鲍春来(中国)挺进四分之一决赛。 这位荷兰选手努力抵挡鲍春来的扣杀,但是最终还是不敌实力强大的中国对手,败下阵来。

  在昆科罗21-13,21-18击败击败维莱·朗(芬兰)之后,鲍春来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索尼·昆科罗。

  二号种子李宗伟轻松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他只花了26分钟的时间就以21-5和21-7击败了凯斯图蒂斯· 纳维茨卡斯。

  星期一,李炫一(韩国)击败5号种子肯内特·乔纳森(丹麦)之后继续前行,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李宗伟,他是以21-13、21-11的比分击败马克·茨维布勒之后挺入四分之一决赛的。

  男子双打

  星期一,在女子双打比赛中,前田美顺和末纲聪子(日本)战胜卫冕冠军。受她们的鼓舞,舛田圭太和大束忠司艰难的击败了印度尼西亚的阿尔文特·尤利安托·钱德拉和卢卢克·哈迪扬托。比分是19-21, 21-14, 21-14。

  五月份,在汤姆斯杯上,拉尔斯·波斯克和约纳斯·拉斯穆森(丹麦)击败韩国的郑在成和李龙大。荷兰人仍然继续他们的战绩,以21-16, 21-19击败了3号种子韩国组合。

  波斯克和拉斯穆森来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输给韩国组合之后,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高兴。

  丹麦的第二组合延斯·迪尔勒夫·埃里克森和马丁·伦高德·汉森输给了2号种子、中国的蔡赟和付海峰。比分是21-12.21-11。这场比赛中,几乎都是在发球和回球。

  混双

  头号种子和夺冠的热门人物诺瓦·维迪安托和利利亚纳在比赛时很晚才进入状态,但仍然以23-21,21-19的比分击败了缺乏经验的韩国组合韩相训和黄遊美。

  中国的第二对组合、三号种子何汉斌和于洋轻松击败欧洲冠军安东尼·克拉克和唐娜·凯洛格(英国)。他们的强大实力使得英国组合招架不住,在40分钟之内,中国队就以21-15, 21-8击败对手。

  

(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