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小鹏妈妈:儿子女友和小鹏很相配 婚房已备好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宏 “儿子,妈妈为你骄傲。”昨日中午,在北京大学“李宁08接待中心”媒体接待室,李小鹏母亲潘建国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泣不成声,当记者与这位英雄母亲聊起李小鹏时,潘建国流着幸福的热泪。

  在年初的时候,李小鹏的妈妈潘建国就坦言自己最想的就是看到儿子早日成家,而27岁的李小鹏显然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在谈到何时结婚这个问题。潘建国解释说:“小鹏的女朋友也姓李,以前也是一个体操运动员,从个人经历还有性格来说,都很和小鹏相配。”不过当记者追问到小鹏是否和杨威一样等到奥运会后就立刻成婚时,潘建国表示:“此前雅典奥运会的时候,省体育局奖励了一套房子,就等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对别墅进行装修,作为李小鹏结婚的婚房。但是能否将媳妇娶进门,还得靠小鹏自己!”

  2003年的阿纳海姆,对于小鹏来讲终生难忘,不仅仅是因为中国体操队取得了好成绩,自己拿到了金牌,更是因为他遇到了人生二十几年来令他第一次动心的女孩——李安琦。说到他们的相识,虽然远隔万里,但也可谓顺理成章。因为李安琦的父亲就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成婚之后便共同赴美,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现在已经拥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做起了老板,下有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生活乐意悠然。但是,夫妻二人对祖国,特别是中国体操事业的关注不减当年,无论中国队有任何的需要,只要他们了解到了,都会全力以赴帮助。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儿全家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小鹏的“姻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