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殷剑冲上女子帆板"夺金前线" 徐莉佳排名仅第14

  生活日报青岛8月12日电(奥运特派记者胡建明薛良诚)在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内部计划中,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激光镭迪尔级选手徐莉佳是中国队实现“金牌零突破”的主要冲金点,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天两轮比赛结束后,徐莉佳仅仅排名第14。

而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则延续着良好的状态,目前四轮比赛结束,她以领先第二名9分的成绩高居榜首。低迷的徐莉佳将神勇的殷剑推上了中国队的“冲金前线”。

  比赛结束后,徐莉佳率先上岸。与前两年参加的青岛国际帆船赛一样,徐莉佳依旧不太愿意与媒体交流。据了解,可能是因为在比赛中与其他选手发生了碰撞,才导致徐莉佳在首轮比赛中只获得了24名,好在她第二轮及时调整状态,跑出了第3名的好成绩。

  徐莉佳状态低迷,暂时名列第一的中国女子帆板选手殷剑成了中国队最大的冲金希望。在今天进行的第3轮比赛中,殷剑依旧力压群芳位列第一,第4轮的比赛出了一点小波澜,但殷剑从排名第13一直追到第3名。到目前为止,女子帆板比赛已经进行了四轮,殷剑毫无争议地名列榜首。赛后,殷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非常满意:“表现还算正常,第四轮能跑到第3名已经很不容易了,我可是从第13名一直追上来的。”殷剑说,每一轮比赛都跑第一是不现实的,“就是神仙也很难做到这一点。”

  只要能稳定地跑完剩下的比赛,殷剑完全有希望给中国队带来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