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焦刘洋:第三个50米较好 刘子歌:决赛拼尽力气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选手焦刘洋和刘子歌双双获得各自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赛后焦刘洋表示自己的第三个50米发挥较好,而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刘子歌则表示将会在决赛中拼尽力气。

  焦刘洋比赛中游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对此焦刘洋表示“主要是第三个50米发挥较好;跟昨天相比,感觉已经调了,今天好游一点,第三个50米游的比较好。”比赛中焦刘洋转身的技术环节处理也很好,对此她表示,因为前八名水平差不多,比的就是最后冲刺和道边处理怎么样,所以前一段进行了重点训练。

  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子歌游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甚至连刘子歌自己也没有想到。谈到成功之处,刘子歌很谦虚:“训练中主要是综合提高,因为我这个年龄也是正在提高的阶段,细节什么方面都要练。”

  对于决赛中的打算,刘子歌说:“没有什么,因为我赛前也没有什么,压力什么都没有。就是作为一个新的运动员能够拼尽自己的力气,赢得自己的成绩就可以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