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400米自由泳新科冠军公开秘籍:妈妈送高档皮鞋

  本报记者 沈坤彧

  19岁的丽贝卡·阿德林顿在女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中为英国代表团收获一枚意义非凡的金牌,这是他们近半个世纪以来在奥运会上赢得的第一枚女子游泳金牌。这个此前藉藉无名的女孩透露了自己夺冠最大的幕后功臣——两双世界顶级品牌的女鞋。

  “这个……在我出发前,我就得到许诺,如果自己能赢得比赛,就会得到一双Jimmy Choo。妈妈同时也向我保证,她还会帮我买一双Christian Louboutin。”在众人面前披露这个“巨大”的夺冠内幕后,阿德林顿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女人天生是美鞋的“奴隶”,即使在生活中更多穿着运动鞋的阿德林顿也不例外。“其实我已经有两双了,但我太爱鞋子了,我希望自己每套行头都能有双鞋子进行搭配。我大概已经收藏了超过30双品牌女鞋,但是在这方面,你永远不会觉得满足。”而她在夺冠之后的另一个心愿,是将自己现在手头的这辆沃克斯豪尔,换成一辆像她母亲座驾那样的奥迪。

  阿德林顿的夺冠有多出人意料?她远在家乡的父母立即决定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为她的下一个项目800米自由泳加油。

  阿德林顿太太回顾了女儿触壁那一瞬间的情形,“我直到最后一刻才得以确定,然后我从抱枕里露出脸,兴奋得几乎掀掉了屋顶。”丽贝卡80岁的爷爷也激动得在起居室里跳了起来,她的父亲说,“我从来没看过他这样过。”然而庆祝是短暂的,因为阿德林顿接下去还要备战自己的最强项800米自由泳以及4×200米的接力。她说,战斗这才开始,之前的400米比赛对于自己只是一次热身。“也许,在这两项比赛过后,我还能再多得到几双Jimmy Choo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