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搜狐直击:张怡宁直言首战紧张 与郭跃还在磨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开始了女团的小组赛。A组头号种子中国女队率先出场迎战克罗地亚队。结果张怡宁领衔的中国队非常顺利地直落三盘,以3-0击败对手赢得开门红。

  张怡宁在今天的比赛中两度出场,不光在第一场单打比赛中将克罗地亚的女一号鲍罗斯斩落马下,还与郭跃配合双打,战胜鲍维/巴库拉组合。

  虽然这已经不是张怡宁的第一次奥运经历,但在赛后她却出人意料地表示“有些紧张”。她说:“肯定上来还是稍稍有些紧张,我觉得这也很正常。因为赛前比出场更紧张,这样好调动自己。今天又是乒乓球项目的第一天第一场比赛,我觉得还是要准备好各方面的困难。”

  从曾经的王楠,到如今的郭跃,张怡宁的奥运会双打搭档有了一定的变化,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这对新组合的成绩还不错。“我和郭跃配合得双打还是比较流畅吧。”张怡宁表示,不过她还是希望能够与郭跃在配合中更加磨合一下:“以前和王楠配对比较多,这么多年从雅典奥运会开始打了很多国内国际大赛,相互之间很了解。现在我跟郭跃还属于磨合期,还需要在大赛期间进行磨练。”(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