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游泳总教练张亚东满意吴鹏表现 冀女子蝶泳夺冠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今天游泳队表现神勇,全国的纪录频频打破,但是与世界的差距还是存在的。

  “我们的庞佳颖打破了世界纪录,但是仅仅拿了第三,非常遗憾。

中间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把握一下。”张亚东说。

  在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最终获并列第四名。张亚东表示,对他吴鹏感到满意。“主要是在他的意志上面满意,因为他状态不是最佳的,但是最后他可以拼尽自己的全力从第八赶到第四,换句话说,一般的运动员很难在落那么多追上去。所以,从他的意志品质好过他的状态,所以他今天拿了第四,提高了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在女子200米的蝶泳半决赛中,焦刘洋和刘子歌发挥出色进入决赛,张亚东表示:“我希望看到两面国旗升起,也可以奏响国歌。”(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