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姜林108-112不敌李昌焕 无缘男子个人射箭32强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11:30,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个人1/32淘汰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继续举行。中国男子射箭队员姜林经过激烈的苦战,最终以12箭108环-112环的成绩不敌韩国选手李昌焕。

至此,姜林自中国选手李文全之后,再次遗憾无缘男子射箭个人的32强。

  本场奥运会男子个人射箭的“抗韩之战”是由中国选手姜林对阵韩国选手李昌焕。由于韩国男子射箭队整体实力突出,因此姜林想要力克韩国选手李昌焕晋级下一轮绝非易事。此前,姜林代表中国男子射箭队就是在关键的半决赛中不敌由李昌焕出战的韩国男队,进而无缘决赛的。

  姜林在个人资格赛中战绩一般,以632分仅仅排名第55位,而李昌焕则以669分的成绩排名第10位,以个人资格赛的成绩对比,姜林和李昌焕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个人射箭项目有很大的偶然性,因此姜林还是有机会爆冷的。

  第一组,中国选手姜林开局状态调整得不错,发挥稳定,先后射出9环、9环和9环;而韩国选手李昌焕则同样表现不俗,依次稳定的射出9环、10环和9环。这样,姜林就在第一组激烈的对抗后,以27环-28环暂时处于下风。

  第二组,姜林发挥出现起伏,成绩有所反复,先后射出9环、8环和8环;而李昌焕则表现比较稳定,依次射出10环、9环和8环。至此,姜林经过两组的对决,暂时将总环数提高到53环-55环,并且以2环的劣势紧随其后。

  第三组,姜林继续稳扎稳打,一直保持心态的稳定,分别射出9环、9环和9环;而李昌焕的状态则继续大发神威,分别回敬了10环和10环,只是在第一环射出9环。这样,姜林和李昌焕的比分就改写成80环-84环,因此总环数的差距扩大到4环。

  第四组,姜林继续发挥得极其稳定,先后射出9环、10环和9环,进而在第四组中总共射出28环;而李昌焕则同样发挥稳定,依次射出10环、9环和9环,同样以单轮成绩28环结束了1/32淘汰赛。最终,尽管姜林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竞技状态,但还是以总环数108-112不敌韩国选手李昌焕,进而无缘1/16淘汰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