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飞鱼"战提前上演 沙利文、贝尔纳连破世界纪录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杨金志、徐宜军)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提前上演,在13日上午的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法国选手贝尔纳在3分钟时间内相继打破世界纪录。

  上午10时,贝尔纳在半决赛第一组出场,游出47秒20的新世界纪录。

原纪录是11日上午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创造的47秒24。

  看到自己成绩的贝尔纳非常兴奋。此前,在11日上午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贝尔纳代表法国队游最后一棒时浪费第一名的大好形势,将冠军拱手相让美国队。同时,他在今年3月欧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也被沙利文打破。当时的贝尔纳异常沮丧。

  但是贝尔纳仅仅高兴了三分钟。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在半决赛第二组出场,一举游出47秒05的成绩,将贝尔纳的成绩整整缩短了0.15秒。在100米自由泳这个短距离项目中,这个差距堪称巨大。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将于14日上午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