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香港击剑选手刘国坚表示奥运会后要读书"充电"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刘劼)中国香港运动员刘国坚在13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32强淘汰赛中以6:15负于日本选手千田健太,没能实现自己的预定目标。赛后他表示,奥运会之后他会攻读硕士学位,给自己“充电”。

  刘国坚赛前曾告诉新华社记者,他在雅典奥运会上的成绩是第36名,本届奥运会上他将力争赢得两场比赛,进入前8名。“我没有完成这个目标,有点遗憾,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刘国坚在经过混合区的时候告诉记者。

  他说:“我昨天休息不好,感到自己有一点紧张,在比赛中没有动起来,有点懒。这个比分应该可以控制住的。”

  刘国坚今年31岁。这个年龄对于一名花剑运动员来说,已经有点偏大。他告诉记者:“至于以后还会不会打剑,我回去后会跟教练商量。”

  刘国坚现在已是香港一所大专的讲师,他计划在奥运会结束后继续读书,“准备进修一个体育科学硕士文凭,给自己‘充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