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摘金 队员邓琳琳资料介绍

    搜狐体育讯 邓琳琳出生于体操世家,2008年3月份才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崭露头角,在体操世界杯卡塔尔分站赛中,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她就获得了1金1银1铜三枚奖牌。

  31公斤,让中国体操女队小将邓琳琳成为北京奥运会所有参赛运动员中体重最轻的运动员。邓琳琳137厘米的身高,也让她和澳大利亚10米跳台选手梅利莎吴一道,成为本届奥运会个头最矮的运动员,比个子最高的运动员姚明低了89厘米。“秤砣虽小压千斤”,邓琳琳能在中国体操女队第六人选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届时在比赛中的分量肯定不会轻。

  邓琳琳最终入选女子体操队,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和她竞争的何宁、肖莎、庞盼盼等人都早已名声在外,而她也不像李珊珊等人有着较多的大赛经验,以及特别突出的专项。但是因为女子体操队在平衡木这一项目人手上的捉襟见肘,最终给了在世界杯分站赛平衡木项目上有过夺金纪录的邓琳琳入选的机会。可以说,邓琳琳的入选完全属于女子体操队的无奈之举。

  国家/地区: 中国

  性别: 女

  出生日期: 1992-04-21

  身高: 137cm

  体重: 31kg

  大项: 体操

  小项:

  最好成绩: 2008年世界杯分站赛平衡木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