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北岛超乎预期打破纪录 与自己竞争对教练说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在上午结束的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第1组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北岛康介获得第一名晋级决赛,并以2分08秒61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赛后,北岛认为自己的表现超乎预期,“今天早上起来我本以为自己会比累,但我的身体在水中的运动状态比我想象中要好,入水也做的很不错,我必须继续保持紧张状态。相信这场比赛之后的决赛我也能够表现的这么好。”

  半决赛前教练告诉北岛,意大利选手往往在最后阶段冲刺,所以要求他在前半程要留意自己旁边的人,“但是我说‘不’,我只想跟自己比赛,但最后50米我还是注意这点了。”北岛说。

  对于明天进行的200米蛙泳决赛,北岛表示自己将不会像今天这样多虑了,“我的状态也不算太坏,所以明天的比赛中我只需要走出去发挥最高水平就行了,不用想这么多。”

  日本队的松田丈志也在上午的比赛中赢得了200米蝶泳铜牌,北岛表示自己当时在热身,没有看到比赛,“但他的成绩相当快,所以他应该会为拿到这枚奖牌高兴的。”(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