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2-1力克挪威名将 田佳/王洁赢得小组赛最后一战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阳文)今天,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自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三场也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中,以2比1(17比21、21比14和15比8)击败了挪威选手马赛徳/格雷斯内斯。

这样,田佳/王洁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排在A组首位,成功进入前十六名。

  小组赛中,田佳/王洁与马赛徳/格雷斯内斯均是两战两胜。而此前的六次交手中,田佳/王洁保持不败。不过,这场比赛开始后,马赛徳/格雷斯内斯发挥得相当出色,进攻多变,防守到位,发球也斩获了两分。田佳/王洁虽然尽力反击,但仍以17比21先输首局。

  第二局,田佳/王洁调整了战术,打得机动灵活。她们除了加强的发球威力外,还很好的把握住了防反的机会,以21比14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状态极佳的田佳/王洁开局不久就占据了上风,充分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马赛徳/格雷斯内则是有些乱了阵脚,数次出现失误。王洁/田佳乘机拉大比分,顺利的以15比8获得最后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