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搜狐直击-西班牙胜捷克信心爆棚 叫嚣战胜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我们各个方面都会发挥的很好,我们不需要制定什么特殊战术,我们只要发挥全队的特点,我们和中国队和其他队都打过了,我们要体现团队的特点来争取说呢管理。

”西班牙的队员在战胜捷克后信心爆棚,她认为西班牙只要发挥整体力量就有希望战胜美国队。

  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教练说:“今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西班牙队,是一个很难战胜的球队,是一个进攻和防守都很到位,不停穿插跑动,并通过移动选择最好位置的队伍,我们打出我们的队伍,所以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说到比赛的时候,队员表示开心,她笑着说:“我们很满意比赛,我们防守非常成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顺利,我们很高兴,也很满意,我们在更衣室里庆祝了一下,我们希望比赛可以顺利进行,大家不要太着急,下一场我们要和美国打,这是个强大的比赛,这是个5对5的比赛,不是20对5的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打好。”

  在说到后面与美国队的比赛的时候,队员说:“为什么不呢?我想我们应该现实一些,她们比我们更强,她们经常大比分战胜对手,但这是一场比赛,我们如果和她们打1000场我们只能赢10场的话,没准下一场我们就可以赢得她们,我们需要努力去面对对手。”教练说:“我们比赛时不会想结果,我们不要先想结果是赢是输,我们出场的时候不能气馁和害怕,要集中精力去比赛。我们的队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