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女垒轻松战胜委内瑞拉 奥运“绝唱”赛决不轻松


  华奥星空讯 8月13日上午9:30,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预赛第五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昨天以悬殊比分赢得欧洲劲旅荷兰队的中国女垒迎战南美委内瑞拉队。

  委内瑞拉垒球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她们在200年北京女垒世锦赛仅获得第7名。昨天卫冕冠军美国队则以11:0大胜委内瑞拉队可见一斑。中国对委内瑞拉实力明显占优,最终以7:1获得第二场胜利。不过,奥运会垒球“绝唱”赛不轻松,中国女垒将面对更残酷的竞争。

  今天中国队出场队员为:19号周怡、20号于燕宏、33号辛敏红、10号张爱、5号黎春霞、9号潘霞、6号孙莉、21号谭瑛11号张丽芳和1号投手吕伟。委内瑞拉队出场队员为:11号亚伊塞·韦罗妮卡·索霍·帕切科、14号玛丽亚·何塞·索托·希尔、9号丹尼塞·德尔卡门·富恩马约尔、8号鲁维莱娜·罗哈斯·格雷娜、1号尤鲁比·罗绍拉·阿利卡特·拉米雷斯、15号尤斯玛丽·梅塞德丝·佩雷斯·梅迪纳、23号苏莱玛·西里梅莱·埃雷迪亚、10号希内特·德尔卡门·皮门特尔·贝利萨里奥、2号赫拉尔丁·埃斯特法尼娅·普埃尔塔斯·弗洛雷斯和6号玛丽安赫·何塞菲娜·博加多·冈萨雷斯。

  中国队在七局比赛中以7:1的总比分战胜委内瑞拉队赢得第二场比赛。在七局比赛中,中国在第一局、第三局各得一分,以2:0领先;第四局委内瑞拉队扳回一分,第五局中国连得三分,奠定了中国队的胜局。接着中国队乘胜追击在第六、七局各得一分,最终以七比一的总比分战胜委内瑞拉队。

  中国对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共打出10个安打、出现一次失误,共获得7分,显示出较好的状态。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赛前表示:“现在女垒队员状态都很好,没有伤病,我们期待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取得好成绩”。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不再设垒球比赛项目,北京奥运会有可能是这个项目的“绝唱”,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中国女垒决心要打出自己的风采,争取中国女垒赢得北京奥运会的奖牌。女垒八支参赛球队将采取单循环赛,循环赛前四名将进行佩寄制决赛,这样的赛制就要求中国女垒不能有任何疏忽闪失,要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

  明天,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澳大利亚队。(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