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 陈颖费逢吉携手进决赛

  华奥星空讯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选手陈颖、费逢吉分别以资格赛第3和第7的成绩携手晋级决赛。

  在今年意大利米兰站世界杯比赛中夺冠的蒙古名将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今天的资格赛成绩是590环,排名资格赛首位晋级;排在第二位的是德国选手道尔吉苏伦·蒙赫巴亚,总成绩587环。

  陈颖在今天早先进行的慢射资格赛中,三组成绩分别是96环、95环和100环,排在第八位。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她所擅长的速射资格赛中,她三组成绩均为98环,这样她以总成绩585环名列第三晋级决赛,落后第一位5环。

  中国另外一名参赛选手费逢吉今天慢射的资格赛成绩不错,总成绩292环,但在接下来的速射资格赛中,她打出了280环,最终以总成绩582环列在第七位晋级决赛。

  朝鲜选手赵永淑资格赛总成绩584环,排在第4位;保加利亚选手玛丽亚·格罗兹德娃排在第五位,总成绩583环。

  排在第6位和第8位的分别是萨尔瓦多选手路易莎·迈达和泰国选手丹耶蓬·布沙功,总成绩均为582环。

  赛前夺冠热门人物之一、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在今天速射的资格赛中表现不佳,最终以579环牌子第19位无缘决赛。而排在她后面两位的则是有“常青树”之称的塞尔维亚老将舍卡里奇,总成绩578环。

  决赛将于15:00在决赛馆进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