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张宁:决胜局体力已下降 靠信念将比赛坚持到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老将张宁苦战三局,以2-1(21-8、19-21、21-19)艰难战胜了法国选手、中国海外兵团名将皮红艳,顺利挺进女单四强。

  尽管不是最终的决赛,但经历了三局大战,张宁还是忍不住留下泪水。她说道:“我觉得打得太艰苦了,而且对于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硬仗,所以我觉得今天赢了挺不容易的。”

  比赛第三局,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张宁透露当时体力已经有些下降,只靠着意志来支撑完全场比赛。“第三局的时候,我感觉还是有一些没力了,但是教练一直在鼓励我对方也没力了,所以要把这口气顶住。所以,最后我觉得就是胜在这儿。”

  张宁表示接下来她会好好休息,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