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称旧伤无碍比赛发挥 田佳不满裁判两次判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 中国女子沙排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自己北京奥运会第三场也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中,以2-1(17-21、21-14和15-8)击败了挪威选手马赛徳/格雷斯内斯。这样,田佳/王洁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排在A组首位,成功进入前16名。

  第二局比赛中王洁右手拇指受伤,赛后她说:“现在好多了,但是在比赛里有点紧张,这是旧伤,我防守的时候,球直接打在我拇指上,不是什么大问题。”

  王洁坦承今天比赛打的不好:“在困难的时候我们尽力争取拿分,对手非常强,不过我们并没有放弃。”而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她说:“无所谓和哪支球队打比赛,每支球队都会有特别出色的发挥,我们要做的只是需要展现自己的精神。” 

  田佳则对比赛中的判罚不是很满意:“有两次我不是很满意判罚,一次是我们杀球,但是对手她们却叫了医疗暂停,这分没算。还有一次是我的搭档被误判犯规。”

  对于第一局输球的原因,她说:“发球上犯了很多错,而她们的发球很飘,我们没有准备好。”不过对于比赛她还是比较满意:“基本上我们的目标已经达到了,因为我们就是要争取小组出线进入16强,我认为观众最好不要对我们过于期待,我们的成绩并不能反应能力,因为我们是东道主所以才成为头号种子。”

  谈到搭档王洁的比赛中受伤,她说:“在巴黎大满贯赛的时候她就伤了,这是老伤,今天球又打中了拇指,你可能没看到,她在那一刻都哭了。”(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