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评论

外媒:中国女团首次奥运夺冠让美国队黯然神伤

  中新网8月13日电 中国队刚刚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总成绩为188.900分。这是中国体操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女子团体金牌。美国队以186.525分获得银牌,罗马尼亚以181.525分获得铜牌。

路透社,法新社,美联社纷纷在第一时间给予报道并发表评论。

  法新社的评论说,中国在这次决赛中虽然“以微弱优势战胜了美国队”,但仍然充分展现了其不俗实力。美联社的报道说,中国队整体发挥很正常,夺金也是必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评论说,中国队的这次夺冠“让美国队黯然神伤”。

  CNN的评论同时对美国队今天的发挥表示不满,认为美国队没有抓住程菲的失误,反而自乱了阵脚,萨克拉莫妮出现失误后,美国队基本失去了夺金的希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