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李小鹏顶住压力喜夺冠军 李宁电话祝贺小鹏妈妈

  “我相信他会打破李宁保持的纪录,”在家中观看儿子表现的李小鹏的妈妈信心满满地表示,“在男子团体开赛前刚和他通过电话,他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李妈妈没有出现在国家体育馆,而是选择了在后方关注着儿子的一举一动。

之所以没有选择去现场助阵,是不想给儿子太大的压力,她相信,不论自己在哪里,儿子一定会感受到家人对他的牵挂和祝福。

  在男团双杠比赛李小鹏准备下杠时,李妈妈通过电视目不转睛地盯着儿子的发挥,“站稳”,果然在赛场上的小鹏稳稳地落地,向全场的观众挥手致意。而电视机前的李妈妈也兴奋地挥拳表达着自己的喜悦,和身边一起关注小鹏的家人朋友握手。当男团夺冠时,小鹏家的电话响起了:“祝贺你儿子,他创造了历史!”是“体操王子”李宁第一时间打来祝贺电话,这个电话也让小鹏妈妈兴奋不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