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王洁:拇指受伤没有大碍 田佳:已基本实现目标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在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三场也是小组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中以2比1(17-21、21-14,15-8)击败挪威组合马赛徳/格雷斯内斯,以三战全胜A组首位的成绩成功晋级16强。

  王洁在第二局中右手拇指受伤,不过赛后她表示感觉好多了。王洁说:“现在我感觉好多了,不过比赛中我可是很紧张。当我拦网时球直接击中了我的拇指。不过这不是大事,我尽量不受其影响。”

  王洁称她们表现并不太好,她说:“我们打得并不太好,在陷入困境时,我们努力尽可能地多得分。我们的对手很强。不过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没想到现在的结果。”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王洁:“无论将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会努力的,每个组合都会竭尽全力去比赛的,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展示我们的风采。”

  田佳说:“今天是一场动人心弦的比赛,不过我想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们在第一局中犯了不少错误,他们的发球很漂,我们对此没有准备。”

  谈到奥运目标时,田佳说:“我们已经小组出线进入了16强,我们已基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想大家不应该对我们有过高的期望。我们的种子排名并不是我们能力的真实反应,只是由于我们是东道主选手所以才成为头号种子。”

  谈到队友王洁的伤势时,田佳说:“我的搭档在巴黎打大满贯赛时就有伤,很不幸她的拇指今天直接被球打到了,你们也许没有看到当时她都哭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