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菲尔普斯是爱国青年 称并非战无不胜

    搜狐体育讯 没人会质疑如今的菲尔普斯会距离八金梦想还有多远。已经五金在手的他,每登上一次最高领奖台,大家总能从他眼中看到饱含的热泪。“戴着金牌听着美国国歌,这种感觉非常棒。

”原来,菲尔普斯也是凡人,也是有着一腔爱国热情。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第四个决赛日的争夺。菲尔普斯继续保持神勇状态,在男子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勇夺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于目前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每年都会有圣诞节、有生日,奥运金牌对我有特殊意义。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但每次穿着星条美国队服都会有不同的感觉。”菲尔普斯说,“作为一名美国人,我非常自豪,每次把手放在胸口的时候,听着国歌奏起来,感觉很特殊。”

  菲尔普斯的神勇,不仅表现他已经五金在手的成绩,还在于他在今天200米蝶泳比赛中,在最后100米时泳镜出问题的情况下,还能轻松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我最后50米冲刺的时候,我什么都看不到,只能自己数数,数划水的频率,以此来推断自己游了多远。”

  当有记者问菲尔普斯为什么他的打腿动作那么好时,菲尔普斯表示:“因为我每天都要练习踢腿,我的浮板对我帮助很大。”虽然即将成就自己的八金梦想,但菲尔普斯坦言自己并非是不可战胜的。他说:“我不是不可战胜,因为这个世界上没人是不可战胜。接下来的五个必死啊,我会争取做得更好。”菲尔普斯透露,今晚自己的比赛时间比较靠后,这样能有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希望自己能进入最后的决赛,争取到中间的泳道。(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