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邹凯赛场表现堪称完美 金牌只留给妈妈不给女友

  邹凯决赛的表现有目共睹,自由操最高分、单杠最高分,他的两次出场为中国队拿下两个最高分,表现堪称完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赛后评价称,邹凯经过两年的磨炼已经非常成熟稳定,他的自由操和单杠也弥补了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的不足。

可以肯定,在几名老将之后,邹凯将成为中国体操新一代的重点培养对象。

  赛后邹凯成为记者们关注的对象,面对各种问题,他应对十分得体。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表示比较满意,不过当记者问到如果不是中国队领先优势那么大,他单杠比赛是否会更紧张时,邹凯坦白承认,那样自己的压力会更大。很多记者围着邹凯问长问短,从他的家庭到生活爱好,甚至喜欢的歌星都问得十分详细。一名香港记者还专门请邹凯为他的香港“粉丝”写点什么,结果激动过头的邹凯就是想不起“港”字怎么写,闹了个大笑话。采访的同时还有多名记者围着邹凯合影,他都一一满足。结果一位老记得寸进尺地要求邹凯把金牌借给自己留影,边说还边动手去取。邹凯连声高喊“不要抢”,坚决拒绝了这个“非分要求”。记者们笑问邹凯,这块金牌是不是打算留给未来的女朋友,邹凯大叫一声“留给我妈”,随后落荒而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