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程菲:我不是功臣 何可欣:为增强自信赛前大喊

  华奥星空讯 北京8月13日,继中国体操男子团体夺金之后,今日由程菲、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邓琳琳、李珊珊组成的中国体操女队凭借完美的表现创造了历史,为中国夺得奥运历史上首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赛后,中国体操队6朵“小花”接受了采访。

  程菲:我今天算不上功臣。大家度过了有惊无险的一天。这么长时间我可能比较习惯排在后面做,今天第一个做有点儿乱,自己有一点准备不足的感觉,虽然说已经提早上来准备,但是还是感觉自己不能够完全冷静下来。上去之后有点紧张,掉下来之后反而比较冷静了,觉得一定要调整过来。

  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我觉得那个时候没有办法了,美国队的失误也让我们意外,那个时候没有退路了,我的平衡木已经失败了,需要发挥自己的强项水平。前面失误了,不能在强项上再出现什么问题。

  李珊珊:平衡木上去之前其实也不是担心,我觉得那种紧张在比赛都会有的。但是因为这段时间的训练水平不错,我很相信我自己。前一段时间一直都不是太顺,但是通过赛前的恢复,教练们都很相信我,今天就比较顺。他们给我这个机会,给我很大的信心。

  邓琳琳:曾经参加高低杠比赛还在害怕教练不在下面保护自己,今天已经能做出漂亮的动作。因为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还不错,加上自信。今天比得很好,比赛前教练也没说什么,我在比赛前就想教练平时说的话。

  杨伊琳:哭是因为太激动了,我的队友们是我们前进的力量,没有上场的队友也在背后支持着我们。

  何可欣:资格赛失败后,让我信心更大,因为我觉得在自己比赛的时候,只要有信心,不管失败和成功都是一种磨炼,你去感受这个过程就是很好的。能够进入个人决赛,我觉得这是老天给我的一次机会,让我多锻炼一次。个人决赛肯定可以看到我的自信,我今天就是为了让自信更多一些,上场之前还大喊了两声。

  江钰源:颁奖仪式前陆善真教练教我们上去的时候要整齐,说举手就举手,转身就转身。今天的跳马项目没有上是为了保团体。全能比赛的时候我相信没有问题,我会加油的。(刘襄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