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 > 08女团体操夺金动态

约翰逊:中国选手表现很伟大 柳金:感觉很美妙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今日在国家体育馆结束,由程菲、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邓琳琳、李珊珊组成的中国女队表现完美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首次夺得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

美国队获得银牌。

  美国队的萨克拉莫内赛后称自己因紧张而失误:“我在平衡木上有些紧张,还把这种紧张情绪带到了自由体操赛场上。没有人能犯错误,这是我的错。我向队友道歉了,但她们说她们为我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也为我们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能继续这种优异的表现。”

  肖恩·约翰逊说:“我们也是人,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没有失望。我们队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互相鼓励支持。我们今天表现很不错,我们还会争取金牌的。”

  约翰逊称中国选手表现很伟大:“我们尊重中国选手,他们今天表现很伟大,他们找到了感觉。”

  柳金说:“我很高兴自己有了一枚奥运奖牌,感觉很美妙。无论奖牌颜色如何,那总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希望这只是我的第一枚奖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