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13日射击看点:坚强杜丽再举枪 战老对手不示弱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 沈楠)卫冕奥运会首金失利后,中国选手杜丽将于14日再次举枪,在女子步枪3X20比赛中争取好成绩,而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将继续在女子飞碟双向项目上冲击金牌。

  步枪3X20虽是杜丽的兼项,但她在奥运会前的训练中也下了苦功夫,甚至在生病的时候还想着三姿的训练。

虽然9日卫冕气步枪冠军失利,但杜丽的北京奥运会较量并没有结束,三姿的比赛将是她再次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中国队另一名参赛队员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陕西姑娘武柳希。而中国选手面临的都是老对手,首金得主埃蒙斯、雅典奥运会冠军加尔金娜、德国人费什福特,从雅典打到北京,从气步枪打到三姿,她们已经非常熟悉。

  14日进行的另外一个项目女子飞碟双向也是中国队的冲金点。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近两年状态稳定,但她的对手同样强大,卫冕冠军、匈牙利的伊加利,世界纪录保持者、斯洛伐克的巴菲科娃都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