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魏轶力张亚雯成功杀入女双四强 打响金牌冲击战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韩成栋 杨 帆)杀入女双四强,山城妹子张亚雯已经创造了重庆运动员征战奥运会的历史最佳战绩。而明晚,她将搭档魏轶力在半决赛中对阵杜靖/于洋,向金牌发起强力冲击。

  在确定入选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女双阵容之后,张亚雯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夺冠上,她曾表示“要为重庆夺取首枚奥运金牌”。

正是有着如此的信念,她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表现顽强,力克英国组合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华台北组合,顺利晋级四强。

  明天,她们的对手将是队友杜靖/于洋。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杨维/张洁雯爆冷出局,明晚的胜者将肩负起中国羽毛球女双冲金的重任。对于这一机会,张亚雯显然不愿轻易放弃,她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由于双方十分熟悉,比赛肯定十分艰苦。不过,在比赛经验和网前技术上,我们稍占优势。明天,我们会尽量发挥自己的特点,力争杀入决赛。”

  为了见证重庆运动员的历史时刻,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以及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负责人都将会于明天抵达赛场,在现场为张亚雯加油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