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重庆姑娘孙莉亮相垒球赛场 出色表现助中国大胜

  本报北京8月12日 (记者 韩成栋 杨 帆)重庆姑娘闪耀北京奥运赛场!在徐媛、张亚雯在各自赛场上高歌猛进的同时,另一名重庆妹子孙莉也于今日亮相女子垒球赛场,并以出色的表现帮助中国队10∶2大胜欧洲劲旅荷兰队。

  今年29岁的孙莉,是来自我市大渡口的一名优秀运动员。她在1995年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垒球锦标赛时,被成都军区教练涂名辉看中,随后将其招入成都军区女子垒球队,同年入选国家队。本次北京奥运会,作为一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老队员,孙莉顺利入选主力阵容。

  在今天的比赛中,孙莉表现得十分抢眼。第二局比赛中,正是孙莉在2号位的防守,成功阻止了荷兰的进攻。此外,担当第二棒的孙莉还打出一记漂亮的高球,但被后场截杀;第五局,在中国队占满一、二、三垒时,孙莉一记漂亮的安打,使中国队连得两分;第七局,孙莉开局就以一记安打将队友送上二垒,自己进入一垒。正是依靠她的出色发挥,中国队最终赢得了一场大胜。

  赛后,孙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今天中国队表现出色,队员们精诚团结,一起合作赢得了比赛,这也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出色。虽然我们即将面对日本、美国等强敌,但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就完全有机会可以走得更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