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蛙王”家乡掀奥运冠军热 北岛康介全家卖饼忙

每块饼涨一块钱就好了
每块饼涨一块钱就好了

  日本游泳池中的国家英雄北岛康介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为日本代表团夺得金牌。于是,在他的家乡掀起了北岛康介热。

  北岛康介家在东京都荒川区开设一个以北岛命名的老字号肉饼店,近几日慕名前来的食客络绎不绝,很多粉丝都是一大早就赶来为北岛家肉饼捧场,门槛都快被挤破。

  北岛肉饼店在北岛夺金之后比平时多准备了3倍以上的北岛肉饼,但由于这次是夺金,还未到开店时间门口就排起了长蛇阵。在日本老字号的高岛屋日本桥店的货架上也有北岛肉饼店提供的饼子,还不到下午2点,货架摆放的北岛肉饼就被抢购一空,盛况空前连许多老店员都直咋舌,从来没见过如此疯狂购物的阵势。

  在北岛肉饼店里,虽然店员们加班加点多赶制了3000多块饼子,但仍然被兴高采烈前来买饼子的吃家全部买走,而很多路过的、听到点风声的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赶忙加入排队的长龙之中。店主一看后面排着黑压压一片的长队顿时腿都有些发软,无奈之下只能在门口贴上北岛肉饼全部脱销的告示,自然引来排队者的一片嘘声。

  在众多消费者的强烈抗议声中,店主也只能硬着头皮现场煎烤肉饼,但作为前提每人最多只能购买2盒(1盒内有5块肉饼),最后销售也一直持续到傍晚的6点多,当一位家庭主妇成为最不幸的人,等排到她时肉饼实在是没有了时,该夫人几乎是用哭腔向店主哀求:“如果没有大的,哪怕小一点也成,否则回家真没法向崇拜北岛都要着魔的儿子交差。”

  借此大好商机赚得钱都数不过来的店主也算是见好就收,他已经向苦了几日的店小二们表态,从即日起到本月18日,北岛肉饼店全部打烊,店员们可以享受前往北京实地观看北岛以及日本队的比赛,也算是店主良心未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