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200米蛙泳齐晖目标夺得奖牌 鲨鱼皮泳衣将助战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吴聪伟郭冠辉杨莹辉)今天,北京奥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来自福建的4位奥运健儿都有比赛,他们是齐晖、郭振东、李晶晶和徐云丽。

  李晶晶:有望充当黑马

  雅典奥运会,李晶晶在女子单人皮划艇决赛中仅列倒数第二,这让李晶晶有些灰心。

雅典奥运会之后,李晶晶水平提高很快,也找回了信心,连续在“好运北京”和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比赛中获得季军和亚军。李晶晶的崛起,为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带来了希望,并有可能在比赛中充当黑马和冲击奖牌。

  齐晖:夺牌就算成功

  11日晚,“蛙后”齐晖以一场失利开始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旅,预赛就被淘汰出局。在经过两天的休整后,今天晚上19:18,齐晖将迎来200米蛙泳比赛,这是齐晖的主项,也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战斗。

  齐晖“蛙后”的得名,就是因为她在200米蛙泳上的强势地位。2001年,齐晖创造了属于她的世界纪录,2:22:99的成绩,也是如今的齐晖所无法超越的。

  在女子200米蛙泳这个项目上,齐晖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的莱塞尔·琼斯和美国的阿曼达·比尔德,前者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后者是奥运会纪录保持者,可以说,以齐晖目前的状态,要想超越她们,基本上很难。

  齐晖表示,她会接受混合泳预赛出局的结果,在明晚的比赛中,不管多麻烦,她都要穿上神奇的“鲨鱼皮四代”泳衣。也许高科技泳衣将助她一臂之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