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羽毛球队又遭重创 高崚奥运三连冠梦碎北京

  本报北京8月12日电(特派记者吴聪伟郭冠辉)奥运会羽毛球场冷门迭爆!继女双世界第一组合杨维/张洁雯出局后,混双二号种子郑波/高崚又在今天被英国组合罗布森/埃姆斯淘汰。随着两对有争金实力的选手出局,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夺金前景变得十分凶险。

  虽然输了球,但高崚脸上仍然挂着她的招牌笑容。作为一个第三次出征奥运会的老将,高崚已修炼得宠辱不惊。她平静地说:“比赛就是这样,不是别人遗憾就是我遗憾。”而郑波的心情则显得非常沉重,为了准备今天的比赛,郑波还专门“蓄须明志”,但却遭遇了这个无法接受的结局。

  这注定是高崚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明年她就要出嫁了。当有人提到她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时,高悰笑答:“2012年?那我应该会抱着孩子去看奥运会了。”对于郑波,高崚则充满激励:“他还年轻呢。大家看好了,这就是下一届的冠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