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奥运会棒球预赛打响 中国队首战0-10不敌加拿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打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棒球队首战对手是加拿大队,因为实力的差距中国队最终以0-10大比分告负,预赛首场就吃到败仗。

  中国棒球队在亚洲排名第四,但是在世界范围内中国棒球的水平还是比较低的,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凭借东道主之利首次进军奥运赛场。在八支参加棒球比赛的队伍中,中国队的实力是最弱,所以在赛前为本届奥运会制定的目标就是赢下一场。

  第一局比赛开始,中国队的先发投手是卜涛,比赛中中国队先后凭借张玉峰、王超、孙岭峰接杀,随后中国队击球中,冯飞击出双杀打,但是没有能够得分,第一局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第二局比赛开始,加拿大的进攻连续被游击手贾昱冰和张玉峰接杀,没能得分。随后中国队击球,王伟和贾昱冰连续打出地滚球,都被接杀。张玉峰打出安打,随后进入一垒,李磊随后也打出安打,张玉峰来到了二垒。但是之后王超被三振出局,中国队还是没能得分,第二局战罢两队还是0-0。第三局比赛依然和前两局比赛相似,两队都有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得分。

  第四局比赛开始发生转折,加拿大开始发威。桑德斯的击球令自己上到一垒,克拉普升至二垒,随后托曼打出本垒打,站在垒上的三名选手都回到本垒,加拿大连得三分。随后是中国队击球, 贾昱冰的地滚球令冯飞跑进三垒,但是随后的张玉峰被三振出局,中国错失得分好机会,这局过后,加拿大总分3-0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国投手刘凯出现失误,加西亚进入三垒、斯特恩进入二垒。随后刘凯再次出现失误,三垒的加西亚成功回到本垒,加拿大得到一分。韦格拉兹四坏球上垒,斯特恩回到本垒,加拿大再得一分。随后中国队三名击球手李磊、王超、孙炜全部被三振出局。这局过后加拿大总比分5-0领先。

  第六局比赛两队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比分还是维持在5-0,加拿大领先。第七局比赛开始, 中国更换投手陈俊毅换下刘凯,吉米击球后托曼偷垒成功,随后吉米再次击球,托曼回到本垒,加拿大再得一分。中国随后本有机会得分,王伟已经上到了三垒,但是随后张洪波被三振出局,中国再次错失得分机会。这局过后加拿大6-0领先中国。

  第八局比赛,斯特恩打出三杀,加拿大连得两分,随后桑德斯打出本垒打,加拿大在得到两分,这局加拿大就拿到了4分。中国随后还是没有能够取得分数。

  这样比赛在第八局就结束,中国棒球队奥运首战0-10不敌加拿大队。中国队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11点30进行.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