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陈颖25米运动手枪夺金 > 08陈颖夺金动态

陈颖:现场观众助我夺冠 拿奥运会当平常比赛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女子25米手枪在北京射击馆结束决赛争夺。陈颖在资格赛落后5环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好戏,以总成绩793.4创奥运会决赛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15枚金牌。

  赛后第一时间陈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陈颖说:“预赛的时候落后了五环,这说明我还是和对手有差距的。”她接着说:“其实我有过在落后反超的时候,当时心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我想只要一发一发打好就可以了。”

  夺金后的陈颖也对现场的观众表示感谢,她说:“今天我夺冠和观众密不可分。”陈颖说:“当我击发的时候场上非常安静,让我觉得心里特别踏实,而当我打出好成绩的时候他们在为我呐喊,这也让我有一种兴奋感。”

  对于这枚金牌,陈颖说:“如今奥运会冠军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但我只是拿这场比赛当成一场平常比赛来打。”(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