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大比分获胜晋级16强 冲金之旅喜迎开门红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在今天下午14:30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的拳击男子48公斤级1/16比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迎战委内瑞拉选手爱德华-约翰-贝穆德斯-萨拉斯,本场比赛也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中的首次亮相。

在经过4个回合的较量后,中国拳手以11-2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开始了北京奥运会的冲金之旅。

  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由于相互之间并不熟悉,因此双方在开始阶段并没有发起猛攻,在比赛中邹市明抓住对方在进攻中的漏洞获得一分,落后的萨拉斯开始进攻试图将比分扳平,不过邹市明依靠灵活的步伐让对手的进攻变得徒劳无功,最终邹市明以1分优势领先结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开始后,邹市明依旧利用身体的灵活性寻找进攻的机会,萨拉斯在场上则显得更加急躁,乱了步法的他被邹市明连连得分,第二回合比赛结束时邹市明以4-0获得领先,萨拉斯在前两回合的对阵中没有占得任何便宜。

  第三回合进行到中间阶段,邹市明依靠一个左摆拳和一个大力的直拳给对方造成重创,裁判不得不暂停比赛来确定对方是否能继续比赛,经过短暂的暂停后,回到场内的萨拉斯在与邹市明的对阵中依旧处于下风,而摸清对手路数的邹市明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三回合比赛结束,邹市明以8-0的比分证明了自己在这个级别中绝对的实力。

  进入到最后一个回合,邹市明的心态起了一些变化,被萨拉斯击中获得一分,不过邹市明也没有示弱立即还以颜色,场上比分变为9-1,依旧是邹市明领先,进攻得手后的萨拉斯利用邹市明的防守空挡又取得一分,随着双方体力的下降,接下的时间内比分并没有改变,比赛结束前,邹市明又利用对手的防守空挡连得2分,最终,两届世锦赛冠军邹市明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始了他的冲金之旅。

  邹市明在下一轮将面临挑战,迎战法国选手诺尔迪纳-乌巴利与乌兹别克斯坦拉菲克忠-苏尔托诺夫之间的胜者,乌巴利是去年世锦赛季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