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男子棒球预赛:中国0-10不敌加拿大队 首场失利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今日是棒球比赛第一天,今天下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结束的中国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以0-10的比分惨败给加拿大。

  今天比赛头三局,双方均未得分,第四局加拿大选手斯科特·托曼打出一记本垒打,正好此时一垒二垒上均有人,使得加拿大队一举得到3分打破僵局,之后第五局,第七局,第八局,加拿大队又分别得到2分,1分和4分而中国队一直未有斩获,九局终了加拿大队以10-0完胜中国队。

  2008年奥运会是中国棒球队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该队曾三度参加世界杯,最好成绩为2005年的第九名。球队在亚运会和亚洲锦标赛上获得过许多国际比赛经验,但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如果想与棒球强国日本、古巴、美国竞争,中国队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本次奥运会是自棒球被列为奖牌项目以来加拿大队第二次获得奥运资格。加拿大队首次参加奥运会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角逐铜牌时以2-11负于日本队,名列第四。场上教练泰瑞波是前美国职棒大联盟外场手,2006年中旬接手高级教练一职,他希望加拿大队能平上届纪录,并且认为加拿大队能否获胜取决于投手的发挥以及对手在比赛中的投入程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